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夢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的天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戈多說:如果你不把握現在,那你有如何擁有未來。

  我在高三的路上排徊,想看盡路上的風景,又想前進的快。這樣,正當我還在為路邊的一朵掉落在車軌中的花而惋惜時。我落了,落在人群后。花開只為花落,原來都只是虛夢一場。

  那一年,就在今天的昨天,我還迷路在心裡的拐彎。其實只要向右看我就找到了路,而我卻無發轉頭。有句話說得沒錯,其實留戀着不肯走的是我們。夢在哪裡找?我還以為那個在陽光下揮汗的人是我的夢。就在那個我最喜歡做夢的晚上,他告訴我,你的未來不在我身上。他很殘忍的告訴我,我的那個夢是一個輕易摧毀的鏡。如此的脆弱不堪。

  就在那個如夢的月夜下,我和他,一個陌生人的對話。我們連朋友也當不成,我們永遠只能是陌生人。還記得那一天我沒哭,只是很輕鬆的笑。然後我們個走個的路,這或許是最荒唐的失戀。但在他離開學校的那天中午我無聲無息的哭了一地的淚。

  他已經離開了這個象牙塔,我還關在裡面,伸出頭呼吸外面的空氣,然後哭泣。許多女孩的夢,我已經沒有。

  我想把握現在,我想擁有未來。我還在路上,我還被關在裡面,我想走出這個地方。我在哭,話說青春只有一次,我的青春會在未來。

  話說有一個女孩在天空里許願,她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有夢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