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宛如雨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宛如雨中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從火車上到學校的這兩天里一口氣讀完了這本“適合在雨天看的書”。故事很短,很平淡,有一種娓娓道來的感覺,不做作,也不突兀。

  喜歡書里寫的“我們在變化中擁抱彼此,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從那個著名的“車換零件”的哲學問題里來的。以前也想過這個問題的答案。客觀的唯物主義來講,車應該已經不是一列車了吧。而作者卻在一問一答中給出了唯心主義的,卻也更容易讓人感動的答案:如果目的地沒有變的話,還是一列車吧。

  感覺我們每個人都像是那一列車,一直經歷着變化,沒有什麼一成不變。可能有些人變的多些,有人少些。有人完全的變了,可是如果初衷沒有變,就還是以前的那一個吧。

  勿忘本心,方可如初前行。

  下雨天,蘋果派,安靜的女孩子,朦朧的喜歡。

  甜品開始建立的條件反射,在看到一個人的時候本能一樣的心情,一個天氣里的思考和想念又何嘗不是一種呢。

  人生若只如初見。

  最不想記得的最難忘卻吧,就像最想改變的最難改變。

您正在瀏覽: 宛如雨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宛如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