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宛如當年一場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宛如當年一場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那個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在這樣,如果我們從來都不能忍受,我想這個時候他說出來的所有的話,都會顯得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知道,他們早晚還是會回來的。因為他們有一顆年輕不死的心,他們感慨着這一切,他們其實從未真正遠離過,只是還在這裡帶着的時候,總是感覺這一切,都是需要別人去理解的,但是我聽着他們的口語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很難過。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也終於能夠在自己的生活中,得到片刻的喘息,我知道,他們只是在寫一篇稿子而已,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其實從來都未曾放棄過這樣的一條決心,宛如當年的我們自己。

  我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個夢。

  可是當笑話終於完成,他們發覺這一切工作,從來都是勞心勞力,從來都沒有任何的優越感,這個時候他們也會突然感覺,以前的認識,都好像在做夢。

  也許生活從來都是如此真切。

  我也終於明白,他們所謂的人生,其實也都只是在大一個招呼而已,他們所謂的人生,從來都是不謀而合的。如果你真的想要去了解,那麼我願意相信你。

  不管走多遠,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宛如當年一場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宛如當年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