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八杯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杯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杯敬你,死在我的暗戀里,與寂寞為友,與孤獨同行,我是那個不要臉的無償庸人,你是那個高冷的大眾男神,我乾杯,你隨意。

  第二杯敬你,面對我的羈絆應付的行雲流水,依然瀟洒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經此一聚,絕非永訣,我乾杯,你隨意。

  第三杯敬你,對於自己的夢想執着努力,對於他人的追逐形如蛇蠍,對於家人的期待沉默不語,對朋友的背叛痛恨不已,大概今生這件事你都不會知曉,我乾杯,你隨意。

  第四杯敬你,你常說不懂一個女孩子活在多籌善感的世界里,青春耗在不可能的暗戀里,獨自在深夜哭紅了鼻子,可你似乎忘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乾杯,你隨意。

  第五杯敬你,謝謝你在我的故事裡落了幕,只是我不懂,明明是我的獨角戲,你卻猖狂的活在我的話劇里,我乾杯,你隨意。

  第六杯敬你,敬我遇你掩飾不住的歡喜,敬你遇我努力克服自己情緒,我乾杯,你隨意。

  第七杯敬你,願你一生順風順水,找到心愛之人相愛,我乾杯,你隨意。

  第八杯敬你,既然戀人未滿,那就友情不變,我乾杯,你隨意。

您正在瀏覽: 八杯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杯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