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不起,我沒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沒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沒到 

  曾經有個約定,,但今天,我要失約了…… 

  每想到這兒,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只好在心裡悄悄說聲:對不起。我不敢閉上眼睛冥想你曾微笑的臉,用最誠懇的話語向我提出邀請,而我將要對你說我不能到,你曾經微笑的臉還有微笑嗎? 

  我知道你的心情,就像一隻被囚禁的嚮往友誼的小鳥,我可以想象你在校門口踱步的焦急心情。也許也會無可奈何地流下幼稚的淚水,就像那天你的請求遭到拒絕後,充斥着晶瑩笑容的臉上滑落的那滴淚水;你也許會想到那天晚上我們一同被開除出校園的情景;也會因為我的無辜而傷痛,你盡可不必,我到現在都沒有過悔意,我相信我的選擇,我當然也無法忘記你我之間因為太親近而產生的距離,而我們讓這殘餘的溫度一直延續起來,還要延續下去。你我或許都在那次之後知道距離才會讓我們靠得太近…… 

  對不起了,朋友!就讓這無風的天空傳達對你的祝福吧!它不會傳達錯,我已深深感受到你的熱情。請不要抱怨我的落寞,我的朋友。 

指導教師評語:文章簡短,但是描寫了一個朝夕相處的朋友,以及與朋友的點滴生活,人總要慢慢長大,慢慢變老,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沒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沒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