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本 從上海回來時 ,不知不覺的就將你漸漸的遺留在記憶的深處。我自己也沒想到,假如不是有她的出現 我是不是會把你忘了? 

  也許會的 

  原本在8月23號 剛返校時,大家都是坐散的,也沒注意。 

  在9月3號軍訓的早上,突然發現你的身影,當時以為是自己的幻覺。當她轉過來的那一剎那,我呆掉了,因為她和你可以說是長得一模一樣,除了聲音和服裝。 

  我原本真的將你淡忘了,但因為她,又想起了你,只是想到你根本不可能會過來 ,不可能讀高一,才意識到:她不是你。她是她,你是你、 

  一直觀察着 ,幸好她的行為方式和你不一樣…一直擔心,我會把這種感覺帶入學習和工作中 

  但是慢慢的發現,她和你差的很多 。 所以,我會忘記她的樣子,只把她當作一個普通的同學,與其他同學一樣,一視同仁。不讓感覺影響我。 

  但是,你的願望沒有達成,你希望我忘了你。原本會慢慢的淡忘了 ,但是這三年絕對不可能了。因為你的身影一直在我眼前,再也不可能被淡忘。 

  你和她的相似,帶給我煩惱和疑惑,也給我帶來了驚訝和詫異,最重要的是她讓我重新看到了你的身影。

然 作文推薦:

  • ·然250字
  • ·然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