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必須跨越這道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須跨越這道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坎”是我們肯定會遇到的,也是個必將會降臨的事情。

  還記得,小時候家鄉的路總是曲曲折折,坑坑窪窪。每每走那路我都會摔跤,後來時間久了,一到那條路,我便不敢移動一小步。覺得前方就是懸崖,只要我移動,則會摔得粉身碎骨。但是為了回家,為了戰勝這種恐懼,父親總是會鼓勵我,每次拉着我邁上一小步,踏實了,再走一小步,就這樣一小步一小步,漸漸地我可以獨行了,因為我知道,前方有家,要回家必須跨越這道坎,並且腳踏實地,穩穩得走。

  小時候的坎,小小的,只要邁出一小步。而升入高中以後,為了心底那澄澈而堅定的夢,我必須學會自己跨越着無數條坎。我不能逃避,否則就意味着我將離我的夢想更遠一步,我只能硬着頭皮向上,儘管會頭破血流。因為我要跨越這道坎,就像霍金這位偉大的科學家,他用他頑強的毅力跨越這道坎,才至於登上巨人的巔峰。如果他不頑強,不積極向上,還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么?不會。所以我必須跨越像霍金學習,他的條件比我更苛刻,他都能做出這樣偉大的事業,而我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怎麼不可以?高中的壓力,則是我的坎,我必須跨越,化壓力為動力,我知道一道道的關卡是上帝給予我的習題,為的是更好地對付其他的難題。我要拋開一切壓力,帶上夢的翅膀,飛出境遇。

  最後,我的耳畔也響起,既然前行,則義無反顧,我擁有翅膀,我將帶着他飛過坎坷,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必須跨越這道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須跨越這道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