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漢全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漢全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肯定少不了年夜飯。親戚朋友坐在一張桌上,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那是多麼享受啊。當然,年夜飯不僅僅只是吃,這香氣里還瀰漫著一種親情的味道,都隱藏着對未來憧憬的美好願望。 

 一大家族圍在一張桌上吃飯,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太擠!沒辦法,人太多,也就只能把我們幾個小屁孩兒擠到另一張桌上。另一張桌有什麼不好——就是小了點。別那麼挑剔,飯菜都有,少不了我們的。幾個小孩兒坐在一起,總是那麼輕鬆自在,不必受大人的管制。大人忙着慶祝過年,連我們幾個小孩都忘了。因為大人都忙着慶祝,我們也就“瘋”了起來。一看見有好吃的菜,我們都沒有急着搶,居然互相夾着吃,順便送上一些些新年祝福。因為我們看大人在敬酒的時候都會送上些祝福的話。但我們小孩子不能喝酒,就以菜代酒,互相祝福,真是童言無忌啊!大人看到了都目瞪口呆,紛紛在說我們怎麼那麼乖。其實我們也是學大人,呵呵,順便表揚一下也算是大人給的祝福吧。我們對新年祝福的要求可不高,但紅包是少不了的。吃年夜飯正好是領紅包的最佳時機,但我們可沒那麼大膽,見到有客人來,我們就埋頭吃飯,不時的鬼笑一下,我們幾個小孩就湊到一起,齊聲說了一下:“紅包來了!”接着又埋頭吃飯。可是吃了好久,連紅包的影都沒見着。抬起頭,客人都已經不知道走了多久了。好?灝。∥葉宰盼彝肜鐧淖詈笠渙C追剮硐鋁嗽竿?合M?姨焯煜癯閱暌狗掛謊??模?杉ㄏ癖夼諞謊?耙慌謐吆臁保「招磽暝福?揖桶涯搶錈追鉤緣蕉親永鍶チ耍??謀槐鶉飼雷摺 

 但願我的願望會實現!我祝福我自己!同時,也祝福其他人!

您正在瀏覽: 滿漢全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漢全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