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你共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共舞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隻南飛的雁兒,拍打着雙翼,尋着天空中的風。

  ——題記

  喜歡讀那一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喜歡吟那一章朋友的情誼呀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喜歡望着自己的畢業照傻傻的笑;喜歡聽着手機那邊朋友的聲音默默地哭。

  我的南飛因為有他們不會孤單,我的人生因為有他們不會寂寞。

  記得有那麼一個女生曾經陪我度過最苦最累的初三,她當時是我們校學習最優秀的女生,我有苦悶的事情對她講,她都理解。成績下滑時,我去找她哭;心情不爽時,就去找她鬧。她總是趴在欄杆上,像大人看孩子一樣,笑我太過幼稚。那時,我真的像個孩子,離不開她。時間像支畫筆,塗鴉了很多。高一,女孩的年紀,我們開始有了自己心中的人,在同一天的同一時刻,我們把自己的心給了青春。“你說,我們都會一輩子走下去嗎?”她很嚴肅,“必須一輩子。”我望着她,對自己現在獲得的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擁有一種知足。但,未成熟的果子終究酸澀,有一天,我去找她,在她宿舍門口,生硬地將門打開,我堅持不了了,她正在洗衣服,聽見我說的話,抬頭說:“你怎麼了?‘’我上去抱住她,就想抱住我心中的人一樣,:“我們錯了,我們真的錯了,放手吧!”他說:“嗯,隨你吧,別讓自己太累。還有我呢。”回到宿舍,我釋懷了許多。

  人生難得幾摯友,有他一個,我也滿足。

  朋友總說有藍顏,年少時心中懷有一絲懷疑,而我真正擁有藍顏的時候,我真的想說;“其實,藍顏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和你異性,卻什麼都懂你,而且你們之間沒有交叉。”初三夏令營,遇見了我們縣最強的尖子生,其中就有我的藍顏。我們被分在了一組,於是,他永遠叫我組長,從來沒有直呼過我。夏令營結束后,QQ成了我們的樂土,開始還肆無忌憚的罵架,後來便各自講起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許是時間在作怪,我們成了比女生還好的朋友,他很聰明,數理化滿分進的高中,在高一的巨壓下,我似乎放棄了自己,一天,他對我說,組長,其實你是非常強大的,加油加油。本着這句話,我又開始學習了。有時會讓他在網上給我講一晚上的物理題,最會還會客氣的說聲謝謝。其實,欠他很多。

  人生難得幾知己,有他一個,我也知足。

  亦或是以往太多的友情隨風飄逝,我開始變得小心,開始擔心這難得的友情,但是他們告訴我,放下心吧,天長地久,又有何不可。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朵出水的蓮花,在漣漪的陪伴下,走過四季人生。

  高一:寒穎

您正在瀏覽: 與你共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