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想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是像曹原年紀輕輕就破解石墨烯的奧秘,是像萬蕊雪年紀輕輕就當選中國未來女科學家,是像泰米爾年紀輕輕就拍下最美的地月合照圖……

  你們在和我們一樣的年紀就成就了我們這輩子無法到達的高度,你們就是我一生的追求,一生的目標,我一定會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我會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感到興奮。我知道要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是不容易的,是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汗水,更多的艱辛。但我不會畏懼,不會退縮,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堅持,一直努力,一直拼搏,直到成功為止。

  雖然你們並不認識我,但你們的名字我卻已經倒背如流,銘記於心。因為你們就是我的榜樣,我前行的目標。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最後會不會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會不會像你們一樣成功。但我知道的是,我一定不會放棄,我一定會朝着這個方向不斷努力,不斷奔跑。汪東城曾說過:“有夢就去追吧”。

  習近平總書記也說過:“幸福生活都是奮鬥出來的!”我想我已經背上了奮鬥的行囊,走在了追逐目標的方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