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鶴揚,我們會像你一樣,敬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鶴揚,我們會像你一樣,敬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鶴揚,我們會像你一樣,敬禮! 標籤:和你一樣作文 敬禮作文 向國旗敬禮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

  我常常發現我們的身邊就有位“天使”,她善良,她勇敢,記得有一次,她穿了一件帶有白色風衣的白裙子,我不小心把墨水沾到了她的衣服上,她紅着臉,低着頭對我吼:“李秋陽!”我大吃一驚!要知道,那件裙子可是法國的進口貨,是他爸爸花了好多錢為她買的生日禮物。我不知所措,說:“對……對不起,我……我……我幫你帶回家,洗……洗洗吧!”她嘆了口氣說:“好了!看在你不是故意的份上,寒假讓我去你家玩!”我鬆了口氣。

  我發現,她是我們班唯一一個,也是全學校,最喜歡畫國旗的人。有一次,我問她:“周鶴揚,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畫國旗呢?”她就像沒聽見一樣,繼續畫,我吼了她幾句才回過神來:那是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點了點頭,突然想到什麼,便趴在在周鶴揚桌子上,說:“國旗旁邊再畫一隻白鴿會更好,我教你畫!”星期一升國旗,看她的手就像軍人一樣,再看其他人的手……唱國歌時,她的聲音洪亮,不慢也不快,吐字清晰。我下課問她:“你覺得升國旗有意思嗎?”她還是不理我,居然把升國旗時,老師說的話背下來了。背完才說:“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目瞪口呆,她卻不知怎麼回事。呵呵!不愧是班長啊!居然又拿了第一名,可是我每次都拿第二名,不過也很開心!她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我們是中國人!”

  四年級:李秋陽

您正在瀏覽: 周鶴揚,我們會像你一樣,敬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鶴揚,我們會像你一樣,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