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真正努力的人,應該是內心強大的,應該是很不容易被外界所干擾的吧。

  但人總有一些弱點,總會有頹廢的時刻,這樣的時候就需要抱團取暖吧。

  剛剛看到了一個關於自律健身的微博,徵集了成百上千的妹紙加入。

  很多參加的人的感想就是,當自己想懈怠,不想堅持的時候,抱團的姐妹們就會互相鼓勵,即使沒有直白的言語,但看到她們發出的正在鍛煉的照片,看到她們日復一日的堅持,看到她們因為努力而發生的積極的變化,無形中就是最好的教導,最好的激勵,於是不自覺地也會放下手中想吃的冰棋淋,不自覺地從葛優躺中坐直,當久坐的時候就會適時地起身做一下運動......

  這樣的互相監督,互相影響與激勵是積極的,也讓我覺得很是羨慕。這也是會把有共同想法,想把自己變得更好的人聚集在一起,成為滿滿的正能量。

  一個人有自己的單打獨鬥,一群人有彼此取暖激勵的好處,各有千秋,但還是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人是群居動物,有彼此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朋友,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至少,看到那一種互相打氣監督的妹紙們的自律生活,也給了我滿滿的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