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隨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這個世界上懂得珍惜的人很少。真的,非常少。 

  有一次在學校,當我去打水的時候,看見有人在往氣球里灌水,把水灌到水槍里里來玩耍。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浪費水。他們就說:“我喜歡怎麼玩兒,就怎麼玩。”我說:“你不知道地球很缺水嗎?”他們說:“缺不缺水干我嘛事。只要我們這裡不缺水就夠了。”開始我還不敢想象人有這麼不珍惜。 

  後來我看見有許多大人抽煙,他們明明知道抽煙要得肺病的,但他們還是抽每當我們勸大人不要抽煙時。大人們說:“大人的事小孩別插嘴。”從那時候起,我就認識到現在的人不比當年了。 

  有的人還玩電腦拚命地玩。明明知道這樣的話會是眼睛失明,或死亡。但還是要玩。 

  類似的事好有很多。 

  也有一部分人懂得珍惜。但他們大部分是殘疾人。臂如說海倫凱勒在失明后寫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珍惜一切的人才會有最美好的生活。 

  這個世界上的人除非失去一切。他才會懂得珍惜。 

  我希望不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珍惜(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