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藝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藝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就讀與武漢市藝術學校專業舞蹈班。我會很光榮的告訴大家我不僅是一名中學生,也是一名藝術學生。是的,我是一名藝術學者。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送進了藝術學校,走進了藝術的殿堂。讓我吮吸着藝術媽媽的奶水,在藝術的搖籃里逐漸長大。在藝術栽培的過程中,我這顆幼小的心靈得到了鍛煉,是它,讓我由而外的蛻變,從內涵到外延都豐富着藝術的氣息。 

  我覺得的藝術是一種創造力,一種發現和探索的過程。是上天賦予給他無窮的力量,來喚醒還在沉睡的人們。當人們真正學習或享受藝術時,你會覺得自己的生活是如此燦爛,雖有悲歡離合,雖成功中也會有失敗、雖會有坎坷與輝煌,但人活着不就是要“藝術人生”嗎?藝術展現了人世的滄桑變遷,人生留下的足跡。它不會讓自己的青春白白消逝,不會讓自己的歲月華髮早生。 

  學習藝術,其實還不如說學習怎麼生活。人的一生其實也是一門難以琢磨的藝術。它給人帶來的藝術審美觀是無法形容的。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每個人都是生活中的一個小角色,看你是否能把這個角色演的好,演的出色,那你才能成為生活中真正的主角:” 

  是啊。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名藝術生,藝術學者。但是我相信藝術這個多元化的東西會幫助我很多,不管是藝術學習上還是藝術生活上,我都能在藝術學校這個大家庭中學習到。現在我已是中專四年紀的學生,還有兩年就要畢業了,希望在剩下兩年裡學好藝術,舞動藝術,讓年輕的藝術在自己如花的青春里展翅高飛。 

  感謝藝術這盞明燈點亮我的人生。感謝藝術媽媽對我的撫育,我想深深的對您說謝謝你——感謝你藝術。 

您正在瀏覽: 《感謝藝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