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覺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他們做事莽撞的時候,總會有一種無語的感覺。

  可轉念一想,他們不是還小嘛。自己當年像他們那麼大的時候,說不定比他們還要幼稚,還要莽撞。

  事實上,還真的是。只是那時候,我們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的,如果我們做錯了什麼事,其實買單的是我們自己,而時間最終也告訴了我們那些答案。

  可他們不同,他們的莽撞做錯的事情,自己買單的少,是在用別人的利益在試錯。如此這般,因為這樣的機會,如果能懂得感恩也還好,因為如果真的懂得的話,那麼在每一次被提出犯錯問題時,就會懂得去改正,表面上是我們好,但事實上每一回的改正是在給他們積累經驗,真正受益的是他們自己。

  只可惜,他們和年輕時候的我們一樣不懂,只覺得受了委屈。而他們比當初的我們還要倔強的是,我們對於犯了的錯,還會儘可能地表達歉意以及謙虛去改正,可是他們似乎帶了一種,我有啥錯的心態,對於犯了錯狡辯的話語更多。

  這也許就是一個人的覺醒期吧。

  有人說過,一個人覺醒期的早晚,是關乎一個人的命運的。如果是在高考,找工作,找對象這樣的關鍵時刻有着清醒的覺醒,比一切還懵懂莽撞的選擇,後果當然是完全的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覺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