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爸爸都試圖跟我談談,但是我都是拒絕的,我總是表現的自己很忙!

  爸爸甚至會跟我談電影,但是我就是拒絕!額......因為爸爸每次談電影的時候都是在我看電影的時候,那個時候我不想說話,只想靜靜地看電影,要是有靈感的話還可以敲打鍵盤。不想說話。

  昨天,終於和爸爸進行了一次促膝長談。最近葯吃的有點多,對爸爸說的話,並不能完全理解,就像下時候爸爸跟我說大道理一樣,並不能完全理解,只能似懂非懂地點頭那種情況,全程,只聽懂了一句話:你要學會收心了!

  我知道,爸爸為我做的很多!媽媽讓我選擇陳實是因為我的選擇,而爸爸之所以尊重我的選擇,是因為他以為現在這個學校近了點,以後我有什麼事情,他就可以立馬出現,他認為,這樣以後他想看我的時候也可以隨時去了,想拿什麼東西讓我吃的話也不會那麼麻煩了。而對於爸爸說的這一些,我不能說什麼。以為我覺得,其實我還是希望可以獨立的!即便我知道,高中那三年,會是以後不會再有的三年,畢竟,這三年,對於爸爸媽媽和我來說,都是得知足的三年,至少我們還是可以經常見面!畢竟,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回家。到了高三,也只是兩個星期見一次面那樣苛刻而已,不會像大學,要那麼久才見一次面,所以說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值得珍惜和感謝的三年!

  我跟媽媽說一些關於文章的事情,媽媽說,他擔心我沒有足夠的時間。

  是的,媽媽最後的擔心,還是被他擔心對了。一開始我覺得她只是多慮,如今,覺得她是正確的!爸爸為我把從圖書館借來的書還了!

  只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做的那些,我還是無法全部理解,我還是無法一一感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