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just 文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ust 文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幾乎每個老師知道自己選擇文科的時候,都是特別震驚的。

  第一個知道我要選文科的是政治老師,因為自己覺得政治老師在我們班上講課實在是不負責任,那天喲一個題不懂去問他,他的大概意思就是我們以後都是理科生,其實不需要理解的那麼透徹。自己本來也想告訴他其實並不是說實驗班的學生都選理的,於是就告訴他我可能是選文的。當時他特別震驚,大概意思就是你們實驗班也有要選文科的啊!

  我不知道是什麼造成了大家的這種偏見,認為實驗班的學生理所應當不該選文。就連很帥氣的地理老師也是這麼想的,他說:“我知道你們以後都是要選理的人,但是你連我的地理都聽不下去的話,你那些物理題你就別想走的動。”

  這個星期去跟歷史老師借歷史課外書,他剛看到我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你以後選文啊?”我弱弱地附和說啊。然後他讓我自己去選那些書,他又認真地問了一句:“你以後真選文啊?”我當時很是沒有底氣地說:“恩吧。”他說不要恩吧,他拒絕理科生去跟他借書。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我說恩啊。

  後來,是真的肯定了。文理分科表發下來,自己毫不猶豫填了文科。或許,just 文科!

您正在瀏覽: just 文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ust 文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