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中的生活中,我通過同學的介紹,慢慢的就迷上了一位來自加拿大的歐美巨星,他的年齡與我們相仿——大概大個兩歲差不多,他就是Justin·Bieber,我最崇拜的少年歌手。 
  在迷上他的生活中,我模仿着他的服裝搭配,買了許多與他顏色相仿的鞋子和T恤,還有一直想學他的髮型可是每次都被父母帶到理髮店給剪了。在一次上淘寶網的過程中,我無心的打入“Justin·Bieber”進行搜索,結果找到了與他同款的板鞋,是藍面綠底的。當我發現這同款板鞋之後,我立馬徵求媽媽的同意,起先還是搖頭否決的,不過後來她禁不住我天天的索要,還是同意了我買這雙鞋,一聽到“同意”兩個字,我外表平靜,其實內心十分興奮,就在當天晚上用自己的網銀訂了一雙。兩三天之後從廣州發貨的這雙板鞋終於到貨了,我一拿到那鞋盒就嫻熟的打開了,當時一拿到這雙鞋就想立馬穿上的,不過當時是下雨天,所以只能遲幾天穿了。還有就是我的頭髮,在小學的時候我六年裡都是超短的楊梅頭,不過一到初中,為了模仿Justin·Bieber,我便開始留頭髮了。起先還是很順利的,不過到後來越來越長的時候,父母便反對了,說頭髮留起來跟外地人一樣,便拉着我去理髮店進行殘忍的舉動。每次當我理完頭從理髮店出來的時候,總是愁眉苦臉的,因為留了長發之後再看剪成短髮的樣子,真叫難看,嗚嗚。 
  在迷上的他生活中,我也變得花痴了。事情就在這個星期,我用黑筆在校服背後的空白處寫上了“Justin·Bieber”,而且還在上面畫了一朵花。每當我穿着這件校服去班級里的時候,同學總是會說“呀!花痴!”當然他們只是開玩笑說說,因為他們也是Justin·Bieber的忠實粉絲。在課間,我們有時還會聚在一起去討論Justin·Bieber的一些事情和緋聞,每當那些女生聽到他的緋聞的時候,都會對他的緋聞對象進行“攻擊”,而我們男生只能在一邊看着那些女生講個不停的嘴。 
  這就是我們對所崇拜明星的崇拜程度,會讓你們覺得我們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