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寒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以來就是有做了。兩份工作吧,其中一項是在自己的計劃之中的,也就是去補習班裡面教小孩子去見自己想見的人,然後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其實這整個過程還是蠻快樂的,雖然說也有因為這個當補習班的小老師的事情,然後流過眼淚啊,當然也流過汗了,但是呢,其實歡聲笑語還是要多於這種辛苦的。所以整體來說,自我感覺就像一開始自己對自己這個補習班工作的評價一樣,就是如果沒有了這一份工作的話,那自己的寒假會更加暗淡一些的。

  就畢竟自己也沒有其他的活動啊,或者是去接觸更多有趣的人,但是也正好是因為有這個機會讓進去接觸了更多有趣的小朋友,甚至是很優秀能夠讓自己特別欽佩的這些小朋友,當然他們也是有反逼我嘛,就是見到這麼優秀了,他們自己會覺得自己應該是更加的努力一些,畢竟。作為那麼年輕那麼幼小的他們,他們的能力都已經可以說是超過我了,只不過就是接受了知識還沒有那麼廣泛,所以他們的知識面會比自己攢一些都是,其實他們都是特別優秀的小孩子,就覺得其實還是蠻幸運,能夠去認識這一群小朋友,但又覺得其實蠻悲哀的就是在這裡同一層次的這些人呢,在自己同一個年齡段,然後自己認識的人中,並沒有如他們這麼優秀的人比較存在,那也是很幸運,就是自己也給自己創造了這個機會去碰見這些優秀的人吧。

  然後這份工作的話,其實佔有自己的時間也並不多,就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由的,也就是去親戚家裡幫忙嘛,這樣子其實每一天早上也是允許自己睡得很晚,就基本上也是中午的時候再起床,吃完飯然後再去上班,這樣子也是比較輕鬆的,但是就這多少也是我打發了自己的時間嘛,但是在這個打發時間的過程中,也是有霸總的這也很多的空餘時間的,雖然說有可能是自己沒有去行動,從來沒有讓自己生活得更加積極一些,就早上可以不要睡得那麼晚起床的對吧,但是就也是覺得假期就想着偷個懶吧,所以也是因此然後自己沒有好好的讀書,也沒有好好的去寫作業,以至於現在的作業都沒有完成,現在假期就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但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應該還是會積極奮鬥起來的吧,畢竟就今天開始也是有行動起來的,就和弟弟一起去運動啊,然後也是有珍惜。一些每一段時間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