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否羨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羨慕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說我是否羨慕這個女孩子,羨慕這一個男孩子,那我肯定會說特別的羨慕。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會想要去問他那一個男孩子最後還是會想要去問他說看到他們這樣子的伊對會不會很羨慕,因為他們應該是一開始在一起後來又分開的這種人吧,反正看他們的動態是這樣子,但是有可能是自己胡亂猜測了,有可能是人家他只是上為了去接近一下別人的文案啊,然後就有這一種效果所在的,能是自己還是會覺得很想去問一下人家,他是否羨慕這一種重蹈覆轍不對,是這種重歸於好的人,因為其實自己會很羨慕的,但是自己會覺得他和自己其實是不一樣的人,他對這一些感情觀啊,對這一些人生百態都會看得更加清楚一些,她對這一些的認識並不像自己的認識那麼膚淺,他會覺得有一些東西你該羨慕的那你就去羨慕,那是有一些東西他會覺得沒有必要。

  畢竟一開始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也表達過很多次,自己說羨慕什麼什麼模樣的人呢,那個時候他就會安慰自己,說做好自己就行了,對吧,做好自己,然後其實自己也是有很多人羨慕的,他就一直這麼說,他其實看得很開,但是自己就不知道說她內心深處究竟是不是這樣子,因為其實自己要是去勸導別人的話,自己肯定也會這麼去安慰別人,會這麼告訴別人說你也是很棒的人,你不需要去羨慕他人是吧,然後他當時差不多也是這麼去安慰自己的壓力,就覺得其實還是沒有辦法看清楚人家的內心吧,因為有些時候可能你也是很羨慕的,但是一旦有人來跟你說,你她很羨慕他難受的時候,可能你就會覺得自己也沒有那麼羨慕了,就開始變為一個理智的勸說者。所以其實也是蠻想要去問人家說有沒有羨慕,然後有沒有後悔說當時和這樣子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然後在一起後悔沒有後悔說沒有去變得更好一些才可以去認識這麼多更加美好的人。

  其實自己就覺得那一個男生吧,就小學的那一個男孩子,他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優秀的人了,因為他努力去接近一些自己健康的生活,雖然說她也有不良的生活習慣,他在於自己當時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聽說是會喝酒之類的,但是抽煙的話自己倒也不清楚了,只不過就他是會去健身的,會去運動,他打籃球也很帥,畢竟他本身就有這種體格在那裡,然後他有就好像有一種消耗不完的這種活力和精力吧,所以他能夠在這一方面有所建樹,也是有他的原因所在的,然後自己就有人想要問那一個人說信步步其實也是有一些後悔的因素在裡面吧,就像自己。雖然羨慕,但是自己要後悔後悔自己當時沒有好好的去管理一下自己的這些形象。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羨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