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忘不了那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一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不了那一天,那一天讓我成長起來,那一天讓我敏捷起來。雖然那一天只是一個簡單平常的一天,但那一天結束了我三年的初中生活,開啟了我校園生活的下一個階段。因此我忘不了那一天——初中畢業禮。 我忘不了那一天,那一天我們擁有快樂與難過更有不舍。 因為那一天過後,我們將要各自分別,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所以難過;因為那一天過後,將告別我初中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所以不舍;但也因為那一天,同學們聚在了一起,為此又是無比的開心快樂。這樣珍貴的一天,我怎麼忘卻呢?

  早上,當我們來到學校,全校同學在操場下開散學典禮。雖然這個散學典禮對於這些學生與班級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散學典禮而已;但是,對於我們班來說這個散學典禮卻是我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個散學典禮。所以,在那天的散學典禮我們班的同學都很認真地聽,專註地看。就這樣看着每一位發言人在講台上發言。在那一刻,我是多麼地希望那一刻可以永恆,但是我心裡清楚的明白着這是不可能的。很快,散學典禮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回到了各自的班級里,都不舍的坐着各自的位置上。這是,班幹部們說:“同學們開心點,今天晚上五點我們在這裡開畢業典禮,一同紀念我們這三年珍貴的友誼;就讓我們今晚再痛快一次,在這個班級再瘋一次。”說完,班上卻是異常的安靜......

  等到五點鐘的時候,同學都非常默契的聚在了一起,沒有遲到的,也有許多的老師與我們聚在一起。班上買了很多的東西,吃的喝的;可是在這種氣氛下竟然少了酒,原來是班主任不太同意買酒喝。所以不許同學們買,可是同學們都希望能喝,所以一致決定等老師走了,再去買...... 班上的場子很熱,同學們一起玩着遊戲,輸的人就要表演節目。同學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吃東西、一邊玩遊戲,高興得不亦樂乎。可是快樂的時光總好像過得很快,漸漸的老師們都慢慢的散了。可同學們都很默契的待着,等待計劃的開始。 看着老師走光了,同學們才去買酒回來,但是同學們買酒回來好像不是用來喝的而是用來撒的。當酒水從半空中落下,落到我們的身上,那一身的酒味。也許是同學們都希望用這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記住彼此,記住這個班級,記住這些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