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本身就是一種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身就是一種學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時間,總是喜歡逛淘寶。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每天沉浸於其中,到底在想做些什麼。

  也許,那些曾經充斥在你耳邊的聲音,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姿態根本就不是停留在一個小小的角色,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人跟着的附屬品。也許他們之間的情誼更加深厚,所以現在的他們,也查閱了大量的資料,把這些自己的所見所聞都變成了自己的東西。

  你說要寫論文,其實根本就不是你從網上搜一篇文章,然後大量的複製粘貼,而是在你查閱大量資料的基礎上,把這些知識點都融會貫通,變成了你自己知識體系裡面的東西,用自己的語言寫出來,這本身就是一種學習。

  我知道,我曾經學過的這些理論,從來都讓我受益無窮。

  我知道,我們曾經可以決定這樣的結果,我們一直都在一個地方,維持着一種原始的心態,他們可能根本就不在乎這些東西,所以不管我們保持什麼樣的面目,都可以保持原本的溫柔。

  我知道,那不只是一瞬間的等待。

  我們可以去操場上,我們可以看到更多豐富的人生和歲月,如果你根本就不懂得,他們有什麼樣的考驗,那麼直到最後,他們都不會喜歡這樣的制度和政策。

您正在瀏覽: 本身就是一種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身就是一種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