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 

  大名鼎鼎的安徒生先生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是呀,剛剛經受過災難的人們是需要安慰、關懷的,但是雨過天晴之後,人們的生活還是美好的! 

  在安徒生先生的文筆下的主人公都是堅強的,灰姑娘雖然飽受繼母與姐姐們的欺凌,但好心的仙女卻還是讓她成為了王子的新娘,而小美人魚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無憂無慮,但她仍願意犧牲自己美妙的歌聲,去見自己心愛的王子。這兩位主人公在人生最困難的時刻都在忍受,灰姑娘在忍受着繼母的毒打,小美人魚忍受着走上陸地的衝動。而那些受過大地震重創的人們,難道不也是堅強的“主人公”嗎?大地震后,人們死傷無數,但被救出的人們,忍受着失去親人們、家園的痛苦,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之光! 

  被埋80小時之後,他被出來時,他對在場的救援人員說:"叔叔,幫我拿瓶可樂,要冰凍的。”現場的救援人員都被這句話逗樂了,也逗樂悲傷中的中國。這名在地震中永遠失去右臂的八歲少年,就是綿竹市漢旺鎮東汽中學的薛梟。他也被人們冠以“可樂男孩”的稱號。 

  這位“可樂男孩”在被埋80小時里,他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忍受,因為他深知,風雨過後,就是陽光! 

  “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是呀,童話里有苦有甜。但生活也是多姿多彩!所以,拿起你的生命之筆,來認真的編寫你的生命童話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