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來去,輪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去,輪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一個都曾經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覺得明白這一切,我知道他們曾經在自己的群里,說了很多的話,他們也追求過很多的愛情,可是都擦肩而過。

  直到最後,他們就不在吧這些東西都掛在嘴邊了,因為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每個人都不需要苦心孤詣地經營着自己的生活,我們也許可以走到每一個遙遠的未來,我們可能會覺得,這樣的心情都是如此簡單。

  然而,他們所在意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不需要被道德綁架,然而我們親眼所見,也未必就是真相。

  他們喜歡這樣一種環境,所以不管是小說來營造,還是自己通過旅遊親自去遇到,這些似乎都是可以很輕易溫暖人心的。

  曾經的他們,把自己的青春歲月放在這裡,就好像交代了所有的過往,然而這一切,終究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反應啊。

  我想,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找一部歐美電視劇或是電影看一下,來放鬆心情,來讓自己感受生活點滴的美好。也許這些都是每個人必須要經歷的痛苦,我們失去了那麼多,最後也會得到那麼多。

  來回,因果,輪迴,都是有數的。

您正在瀏覽: 來去,輪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去,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