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少的喜歡是青春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喜歡是青春的味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的青春沒有喜歡是那麼一個人,他有帥氣的容顏,有着沁人心脾的微笑,性格溫柔,大方體貼,跟班裡的人都玩的很好,自己也包括在內。

  我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微妙的感覺,我記憶猶新。

  那時候的我很喜歡喜歡他,恨不得立馬就告訴他。可是那時候年少, 還不懂什麼是愛, 嘴裡卻談論着所有關於有他的事情。討論到他嘴角會輕輕上揚,眼睛會散發出不一樣的眼光,整個人精神瞬時就上來了。

  那說到他有喜歡的女孩子,他見了她,會臉紅會結巴,臉上青澀的微笑,害羞的說,你真可愛!明明是一副很好看的畫面, 可是當時的我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叫我怎麼的開心起來?心裏面那種酸酸的苦苦的感覺,多麼的美好和奇特。

  這大概就是動心的滋味吧,青春第一次的感覺,是多麼的單純美好,請允許我保留這種感覺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也能夠想起這種美妙的感覺。

  你是否也有個心愛的人,想和他一輩子在一起?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是時候該以學習為重,愛情不適合我們的年紀,像老師說的那樣,青春的我們,可以想想但千萬不能去做,我們應該在適合的年紀就適合的事,不要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要等待你的王子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那時候的你可是最美麗的公主,那他也會是真正的王子,幸福的生活才真正開始屬於你們。

  我們的青春可以有感覺,那是一種奇妙有神聖的感覺,但是正在讀書的我們就應該有學習為重,未來的時光還很長,總有一個人在那裡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喜歡是青春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喜歡是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