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天收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當然當時的我並不是那麼相信這麼一個殘忍的事實。她離開了,到一個很遙遠、觸手不及的地方。得到了這個難以接受的消息,我哭了。

  我參加了一個戶外的生活營,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朋友,麗婷。麗婷是我的組長,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孩,正準備這大考的一名考生。她很照顧我,遇到了問題,她一定會伸手幫助我一起解決問題。當然她對其他組員也是這樣,這就是善良的她。

  她曾和我說過,她長大要成為一名空姐。當然她的夢想確確實實的實現了,因為她被錄取了,真是替她感到高興萬分。一個為自己夢想追求的人,一旦得到了一定會很開心的,就像她一樣。

  每個星期六和日,我們都會見面,我們也會互相用白、問好。我們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無話不談。每當我們在一起聊天時,我們都是有說有笑的,還一起嬉鬧過。

  但是大考之後,雖然被錄取成為空姐了,美景始終會成為落空。一個壞消息,她出了車禍,整整拖了6個小時才送進急救室急救。雖然急救成功,但卻只能靠着機器維持那微弱的生命。她就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看着她,想哭卻哭不出來。

  收到了這個消息,正好今天可能會是她最後一天在這世上生活了。我見到她時,整個人是崩潰的,感覺天都快塌下來了。用來維持生命的機器將會在不久時候關閉,到時候將會是關鍵時刻,如果她並沒有醒來,她將會離開了。

  就在機器關掉的那一瞬間,她哭了,雖然只有一滴眼淚。就這樣,她結束了這短暫的十八歲生涯。當我回到家我躲在房間里,開始留下眼淚,無聲無息的哭。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朋友離開而留下眼淚,她與我的相遇和故事就這樣成為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一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