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骨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骨折 標籤:骨折作文

  "星期五體育課,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操場上。老師大聲地說:“今天我們來400米長跑,還要排名的。”一聽到排名,我的高興勁兒早已跑到九霄雲外去了,馬上就慌了,雙腿不停地顫抖着。

  開始了,我和三位同學在跑道上準備好,只聽老師發令。“預備--跑!”一聽到跑字,我們四個像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沒過多久差距漸漸出現了,我排在第二。我心裡想:“我一定要超過第一名,否則在班裡排名會很後面的,我使出了必殺計--“加速”。我咬緊牙關,邁開大長腿,用盡吃奶的力氣往前沖

  “……20米,15米”距離越來越近,但前面那位同學好像發現了我,向我這邊插道過來,我一個沒注意,身體完全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全身向前傾,直接摔倒在地上,幸虧我用手撐在地上。頓時我感覺手臂劇烈地疼痛起來,好像五臟六腑都被抽出來,又扭在一起了。

  老師馬上向我沖了過來,問我:“你沒事吧?”我回答:“我的手好痛啊!”老師馬上把我的手抬起來觀察,發現手臂已經比普通人的大了一圈。老師一邊安慰我一邊通知了媽媽。

  媽媽帶着我到骨科醫院進行了X光拍攝,最後,醫生診斷出是骨折。他叮囑我要休息一個月。我的手臂還打了一個石膏,就像鋼鐵俠的手套。望着這就像鋼鐵俠舉起了勝利的白旗,我心情複雜極了,不能握筆,不能拿筷子,甚至連上廁所都很麻煩,唉!意外事故,讓我如此尷尬,這真是一件超級大的糗事啊!同學們,在學校一定要遵守紀律!"

您正在瀏覽: 骨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