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微骨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微骨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輕微骨折 標籤:骨折作文

昨天中午,我像平常一樣在外面玩了一會兒便回來寫語文作業,剛坐下打開小本子準備寫,一個人衝過來大聲:“有人骨折了。”可說到“骨折”兩個字時話音變低了,他又說:“是在樓梯的拐彎地方。”我急忙趕過去。 

  走到樓梯口,只見楊梓灝躺在地上,臉上露出痛苦的神情,我急忙跑下去問:“哪裡痛?”他指着腳動了動。過了一會兒,人漸漸都圍了過來,有的問:“能站起來嗎?”有的問:“動一動痛嗎?”還有的問:“過一會兒應該沒事了。”我碰碰他的腿,他驚叫一聲,好多同學都讓他站起來試一試,他搖搖頭。有人去告老師,有人說:“會不會是骨折呢?”我問他:“你腳動一動痛嗎?” “痛!”楊梓灝艱難地回答。正當我們準備扶他上去時,姚老師來了。他和別的老師一塊扶他上去。到了教室姚老師問:“是怎麼摔的?”他說:“我從樓上跳下來沒站穩摔倒了。” 

  今天我意外聽見他一摔摔成輕微骨折。大家一定要小心哪!

您正在瀏覽: 輕微骨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微骨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