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骨折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骨折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兩次骨折,第一次記不清了是很小的時候,而第二次讓我記憶猶新,是剛發生的事。

  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就爬到單杠上做特技表演(沒有觀眾),做了幾個還不錯,就這樣玩,突然從單杠摔下來,一開始只是感覺天昏地暗,眼前一片昏暗,可沒有漂亮的星星,因為為了讓頭不受傷,兩手撐了地,手臂疼痛難忍,戰都站不起來,一位大姐姐,走過來,問我有事嗎?我並沒有說實話,因我以為會像以前一樣,一會兒就好了,不知道是怎沒一回事站起來的我,突然看到體育老師走過來了,我是堅強的,當時我並沒有哭,老師立刻帶我去了醫院,當醫生拿起我的手時,我自己都無法相信,那實在是太可怕了,兩隻手與手臂完全錯開了,這一幕我永遠不忘,醫生給我矯正,打石膏,那也許是我一生最痛苦的時候……那天,我拖着“奧特曼”的造型(一隻手彎着,另只手直着,奧特曼出場的姿勢,別以為帥,傻閉了)回家了。是惡夢的開始。

  我媽媽居然還讓我去上學,當時我的心都碎了,她是世界上最毒的母親,我當時的想法。當我出現在班級門口的時候,班級中爆發出笑聲,是嘲笑聲,我委屈的淚水終於從眼眶中滑落。班級中的幾個好朋友開始制止,這讓我相信我還不至於那麼討人厭。

  走在路上,每個人都用奇異的目光看着我,讓我很不自在。後來有同學來喂我吃飯,我像個小孩子一樣接受着同學們的幫助。走路時,有兩個同學扶着……(當然,困難不止這些,寫作業,穿衣服等等,每一樣都是在幫助下完成的的—)

  每天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躺在床上,腦海里浮現着同學的幫助,很甜。想着想着,就進入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當我骨折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骨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