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骨折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折事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支筆,讓我們握緊它,去畫出自己的童年;童年就像一座橋,走過去了,童年也過完了,但它仍然印在心中;童年就像一本書,仔細翻閱,才能品得出其中的酸、甜、苦、辣。小時候不懂事的我,總是會做出一些很奇怪的事。

在一、二歲的時候,我很喜歡蹦蹦跳跳,這不,我又迷上了騎兩輪自行車。剛開始騎車時,由於年齡太小,一路上跌跌撞撞,每騎一回自行車,就像事又過了一個驚險、刺激的山洞,又過了一個危難重重的關卡。我心裡卻毫不在意,仍然像一頭小獅子一樣,直衝向前,追趕這自己的“獵物”。

過了很多很多很多天,我終於很熟練了,就很悠閑地在操場上逛了一圈又一圈,別人看到了,就連忙說:“哇,這小孩才多少歲呀?”“那麼小就會騎了。”“會不會有危險啊……”正當他們在議論紛紛時,我早就趁機溜走了。

在上樓梯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痛得我直哇哇大哭。爸爸把我抱到老中醫那看時,老中醫笑着說:“沒事,只是骨折,小孩子的骨頭吊幾天就會長回去的。”吊著手的那段日子,可真不好受,領我朝思暮想着那輛自行車。但沒辦法,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了。

等我的手好了,拆了繃帶后,我的心情從低谷一下蹦到了高空。當爸爸想看看我的手放下後有沒有事,可是,放下了手,我條件反射的把手抬了起來。好幾次,爸爸媽媽試圖把我的手放下,但終究習慣了嘛,很難改!後來,爸爸媽媽費了好大勁,才把我這個“習慣”改了過來,我的手放了下來,爸爸媽媽也放心了。

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自己的童年,讓童年變成五彩絢麗的彩虹橋吧!

您正在瀏覽: 骨折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折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