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孔雀園 

  這個星期四,學校組織去天湖春遊。到那,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什麼山鬼洞啊、野炊啊,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美麗的孔雀園了。 

  野炊過後,我們便朝孔雀園出發了。要去孔雀園,必須經過一段又陡又長的山路,我們不免有些累。 

  上山過程中,我們只能一個人一排,有的女孩子覺得累,就拿了一根木棍,杵着走。“唉,孔雀真不愧為珍惜動物啊,連看一眼都這麼難。”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終於,經過了將近1個小時的努力,我們到達了孔雀園。 

  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孔雀園,“哇!孔雀都開屏了!”只見一隻只孔雀展開了她那五顏六色的翅膀,“哇!真美啊!孔雀終於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看它的羽毛。有綠的、黃的,藍的、白的,真象一把美麗的扇子。 

   我買了2元錢的孔雀飼料喂孔雀,我把飼料倒在手裡,等待孔雀來吃,可孔雀老不來,這時,有人告訴我,要把飼料撒出去才行,我試了試,果然吃了!我高興死了,不停地對旁邊的人說:“看!孔雀吃了!” 

  過了一會,我的飼料沒了,我們也該走了,我念念不舍地看着它們,心中想:孔雀,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快樂的春遊 

  唐語伶 

  昨天下午,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個好消息:明天我們去春遊!教室里立刻響起了同學們的歡呼聲。 

  今天一早,鬧鐘一響,我一跟頭從床上跳起來,很快地刷牙洗臉吃早點,迅速地來到學校,嘿嘿!還在學《笠翁對韻》呢!我來到座位上,放下畫板和書包,看着電視讀起《笠翁對韻》來。 

  開始出發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歌兒,邁着輕快的腳步,朝赤壁公園走去。 

  我們走進東坡赤壁,一陣清香撲鼻,綠綠的小草向我們點頭,五顏六色的花兒向我們微笑。這兒的景色真美啊! 

  我們來到蘇東坡的雕像前,他高約4米,是用白玉做成,底座約2米,由紅色大理石做成。他右手拿書卷,雙手背在後面,顯得神彩飛揚,旁邊有一叢芬芳撲鼻的鮮花圍在外面,美麗極了。蘇東坡名蘇軾,是北寧著名的文學家、書法家、散文家和詩人。 

  我們走進二賦,裡面有蘇東坡寫的前赤壁賦和后赤壁賦,還有他畫的梅花和自畫像,還有天然形成的床、大石龜,還有美麗的棲霞樓、問鶴亭、水簾洞。 

  我們今天真開心啊! 

  指導老師:舒建冰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這幾天,陽光總是特別好,天氣總是晴,同學們的心情也像陽光一樣燦爛,像鳥兒一樣歡快。原來,我們學校在這個星期四春遊,我們三年級安排在崇明東平森林公園。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穿越了悠長的隧道,終於到達了景色秀麗的森林公園。老師先給我們安排好了用餐的地方,大家鋪好了桌布,紛紛拿出自己喜愛的食物,和自己的朋友開始分享。有着樹蔭擋熱,不管多熱的天氣都能擋住,真是一道涼快、清爽的自然空調,導遊還主動給我們拍照呢。 

  吃完午飯,導遊帶我們到了一塊大草坪,老師給了我們每人一個風箏,讓我們放風箏。一個個拿着自己的風箏,同學們有的用兩隻手高高舉起風箏,風箏像一隻“黃蝴蝶”翩翩起舞,煞是好看;有的同學兩手握着線軸,一邊迎着風跑一邊慢慢地放線;有的同學抬頭看天空中升起的“紅蜻蜓”忽上忽下,彷彿隨時要墜落一樣;有的同學很掃興,因為他的風箏不是掛在樹上就是風箏線斷了。我也不甘勢落,腳下像踩着風似的跑,跑了一程趕緊回來,就這樣我來回跑,風箏終於飛起來了。

  “哈哈~~”到處傳來我們的歡聲笑語,在老師的叫喊聲中結束了本次快樂的春遊。我真是太喜歡春遊了,真希望時間還能倒流啊!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俗話說“明清看北京,隋唐看西安,春秋看淹城。”今天早晨,我們踩着一路陽光,迎着一路歡聲笑語,向我們的旅遊目的地進發——常州淹城·春秋樂園。我激動得連早飯都不吃了,開始排隊上車了,我心情越來越開心,一直看着窗外,巴望早一點到啊!盼望着,盼望着,終於到了,衝下車子,我們正向大門走過去,大門可氣派了,正中是神獸的頭像,我似乎來到了古代。

  進去了,我看到了一個山洞,我就好奇,走進去看看吧!進去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個骷髏頭,裡面還有一些石像和真人一樣……

  我們去了孫武點將台,就是空中看淹城。排隊的人很多。站在高空的感覺真不錯,可以清楚地看到遺址公園美麗的三城三河。原來孫武是這樣點將的。

  我又去看了《夢回春秋》。電影開始了,我們的座位慢慢上升,停在了半空中。我抬頭一看,只見一排的腳丫在我頭頂晃啊晃。影片開始了,隨着主人公的征戰,我感覺一會兒飛上,一會兒飛下,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春秋樂園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江蘇無錫濱湖區光華五年級:楊明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是令我難忘的日子,也是令我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去景色宜人的東峴峰春遊。

  我們終於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不知不覺就到了東峴峰山腳,這時候我們已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休息了好一會,我們才開始吃午飯,吃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有麵包、果汁、火腿……而且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瞪口呆。

  吃完后,老師又讓我們玩遊戲“找紙條”。找啊找,我只找到了一張,紙條像和我作對似的,就不讓我找着!我急得面紅耳赤。

  緊接着,我們又到山腰去玩。到了山腰,我們便開始自由活動,金宇城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把我潑了個“落湯雞”。我也不甘示弱,拿起瓶子往他身上灑,可就灑不着。這時,我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趁他不備,我又迅速地往他頭上一潑,哈!他也滿頭是水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回去的路上,湯振康說著笑話,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這次春遊讓我大開眼界、終身難忘!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學校要舉行一次春遊,地點是隆山公園。

  我們背上新書包出發了。來到了十字路口汽車來來往往,警察叔叔用手攔着車子。走呀,走呀,終於來到了隆山公園。那裡的景色優美、空氣清新。我們走在石階上抬頭看隆山塔,可在山腳下看起來隆山塔又矮又小。但到了山頂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隆山塔美麗壯觀又那麼高大,就像一位壯士。四周嫩綠的小草,探出了腦袋,艷麗的花朵,歌唱的鳥兒以及歡樂的人們,給隆山帶來了生機勃勃。大家都走累了,但臉上還有燦爛的笑容。我們來到小亭子里吃起東西來,而且吃得津津有味。葉老師讓大家表演節目,一位同學在唱歌,每位同學都唱了起來,歌聲優美動聽。事情做好了,大家又上路了。我們經過許多地方,那兒的景色都很優美。可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下了山腰又要過馬路了,走了很久終於到了學校。

  啊!隆山公園不僅美麗而且壯觀。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我為祖國感到自豪、驕傲。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小作家ybj

查找更多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