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聽到膩,喜歡一道菜,學會怎麼做就覺得簡單,喜歡一場雪,哪怕不遠萬里也要去看,可喜歡一個人呢?百聽不膩,越愛越複雜,最後還要逼自己離開,放下。

  餘生很長,我不會再一個人身上栽到死,我累了,真的累了,你說我沒有付出真心,那是因為,你沒有看到我洗着澡也要回你的信息,上着課也要看你的空間,睡着覺還要做關於你的夢.....麻煩你將心比心,站在我的位置看一看曾經,我愛的,不比你少,不要說我不在乎,那是因為你從未了解過我,好,我慫,我退出,餘生我自己走,照樣過得很好,你不就是我曾經以為的蓋世英雄,現在的蓋世垃圾,曾經的誓言,統統忘乾淨,什麼一輩子,什麼寧負天下不負你,都是笑話,我以為你會踩着七彩祥雲來娶我,可你卻做了別人的蓋世英雄,你還讓我等你?不可能,我這一輩子,就算不談,也不會和你這種貨色談。

  還有,不要再問我過得好不好,我一個人挺好。我變了,變得更真實了,吃飯大口大口吃,開心蹦蹦跳跳大喊大叫,不開心聽着音樂坐在牆角一個人不說話,喜歡就追,不喜歡就不說話,沒有嗲嗲的聲音,心情會很好會超級自戀,笑就哈哈大笑,哭就歇斯底里,我的確不是一個安靜的人,但是,這樣的我,很真實。

  你的離開告訴我,人要經得住假話,受得住承諾,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淡定從容。你沒錯,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把我的熱情隨手一丟,也可以不去理會我的沮喪,但是我的耐心有限,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會輸的有多慘嗎?哦對,你不知道,你只知道我很煩,但是我告訴你,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餘生各自安好,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