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一次任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任性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做眼部按摩,後來睡著了。一種習慣,每次按摩的時候都會睡着,自己還特意把時間調短了,但還是入睡了!我想,是一種抗議自製的表現!

  之前,很久之前了,應該是小學看到的書,是關於自製的,現在那本書應該還在,應該是在的,裡面提到的自制力,說,當一個人去被迫自製的時候,其實,這種意志力會被一點點地磨掉,最後,變得自制力很差!因此要我們當想要反抗自製的時候,不凡先停下來!

  我想,下午,是最後一次任性吧!下午媽媽和妹妹出去逛,我在睡覺,是有意識的,因為我媽在房間外面問我弟弟說姐姐怎麼了。弟弟說沒怎麼,我吹了會葫蘆絲然後就睡覺去了!其實沒怎麼,就是覺得壓力來攻擊我了,我又開始被打到了!

  結果媽媽還是給自己帶來了東西。怎麼說,媽媽的偏心,還是可以被看得出來的!而我就這樣心安理得地貪婪地享受着她的這份偏心!當然,偶爾會......

  下午趴在床上看書,感覺,也是上了兩堂課,那是一本我放在床頭的書,一直都沒有看,因為很少午睡,每次去睡覺的時候都是晚上,也很累了,也就沒看,今天下午,感覺真的是一本吧被我錯過的好書。也因此,開始又振作起來了!因此我想,那會是最後一次任性!今晚安好,明天你好!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任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