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的怪事(下) 

  “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標誌!” 

  慈寧和禧寧回到教室,只見老師已經暈倒,同學們的臉都呈紫色,一副很痛苦的樣子。禧寧轉身一看,大吃一驚的說:“姐姐,看!是希希(因為還沒有習慣叫藍寧)!”慈寧冷漠的說:“是你把同學們弄成這樣的?”藍寧驕傲地說:“哼!我根本就不是去中國旅遊走失的小孩,我是黑暗界派來製造黑暗氣氛的人!”慈寧:“什麼,那你為什麼要來到我們家?你到底有什麼企圖?”藍寧:“哼,因為只有你們家才會這麼單純地相信我啊··哼哼。” 

  禧寧:“虧我還那麼喜歡你!”慈寧不屑地說:“哼,你以為我們就會善罷甘休嗎,禧寧!”“恩”慈寧:“我的lovekey--開啟--冰戀之身!”禧寧:“我的lovekey--開啟--火熔之身!”藍寧:“哼!別以為只有你們會魔法!我的lovekey--開啟--天地之身--黑暗使者!(希希本來是好的,她變身就是天地之身,不過因為有了黑暗力量,所以加了黑暗使者這個名稱,她變身成為了一個集合天和地的人,代表顏色是紫色,武器是黑暗豎琴) 

  慈寧:什麼!?”禧寧:姐姐,我們開始吧!”慈寧禧寧:“魔法棒啊!開啟你的能量,冰火琴音!”“黑暗豎琴,盾牌保護”“冰戀之魔法棒,愛的力量,花開花落!”“啊!” 

  慈寧:哼,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你快把同學們都變回原樣!”“黑暗力量,黑暗標誌,清除!”同學們都恢復了原樣!放學后,慈寧和禧寧和藍寧都走在回家的路上,互相尷尬着。回到了家,爸爸就立馬把慈寧禧寧藍寧都叫到了房裡,說:“藍寧,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們家的大小姐,慈寧是二小姐,禧寧是三小姐,你們要互相關心,直到藍寧找到父母為止!”“爸爸,我··” 

  (從第五集開始,慈寧禧寧藍寧的變身咒語:慈寧:冰戀之神,把“身”改為“神”,禧寧火熔之神,也是把“身”改為“神”,天地之神,把“身”改為“神” 

  請看下集:明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