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賺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今天晚上不是在那裡等那個快遞嗎?然後就剛好有人過去問說能不能兼職,就是說周六去的時候過去,然後那個人就陪他說可以呀,然後他就跟他解釋說他是認真的,可不是在開什麼玩笑,就說周六去的時候就過來,然後那個人就是可以需要的確診的,一個快遞商就真的喜歡吃那條雙層的,就自己回宿舍的時候就忍不住跟他們吐槽,說實在是太好賺錢了,就一個快遞一塊錢,然後一天就有幾百件快遞的這種感覺真的超級讓很難受的,所以就覺得他們太好賺錢了,肯定多幾個人也沒什麼關係,像說裡面的那些姐姐那些個個都挺帥的,可是呢服務態度其實也不是很認真,所以說會和你說說笑笑,會讓你覺得服務態度還挺好的,可是實際上呢,效率又很低。

  然後呢,自己今天早上和中午都沒有去吃做那個食堂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就是一直在吐槽這一件事情,可是沒有吃的話明天就可以感受得到,自己身體是支撐不了的,就聽說今天晚上的話就特別容易累就吐,突然間感覺整個人都很累嘛,然後就感覺那種全身無力感覺要撐不下去的那種感覺,雖然說今天晚上這一次我去了,要是今天晚上也沒有去的話,那肯定就受不了了,自己也可以感受得到自己,好像是有瘦人的那一種感覺,就是明明自己是沒有吃飯就吃那些麵包,還有牛奶包的,但是呢,上廁所的次數還特別多。所以這明顯就是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自己又真的不想要進去食堂就在食堂裡面跟人擠來擠去,最後起的那些菜還是昨天吃過的那一些類似的菜,就是出來就去都是那種菜,媽媽他也有一直跟自己說,自己就是得這樣子去接受,他說不管在哪一個地方,哪怕是在家裡那些菜式也不可能說每一天都不一樣的,肯定就是哪一個季節吃哪一種菜,他就是一直這麼跟自己說,但是自己就是覺得有點接受不了。

  就有的時候呢,就自己想要去叫外賣什麼的,但是又會覺得叫外賣,他的開銷也是蠻大的,這樣子就包括今天晚上的話,做姐姐他的這一家的外賣,但是就挺好蠻貴的。雖然說自己也想要天天吃那一個東西,可是呢,自己又覺得自己還是沒有能力去成長起來吧,就包括像前天的話,像昨天的話自己沒有怎麼寫作文,就因為那個作文被駁回了嘛,然後這一節中午的那一個信息雖然就是大慶啊,以及那種熱情也是瑞景這樣子像說這些話,在宿舍完全就可以去抱一抱雜誌,搞啊什麼都可以設計,也是不想去想那個雜誌了,可能就是現在還有挺多興趣想要去表達的吧。

您正在瀏覽: 賺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