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賺錢的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的不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現在想想那句話說的還真沒錯。只有你自己真正的經歷過了,你才懂得其中的不易和痛苦。

  以前只知道父母會賺錢,而我只要會花錢就可以了。有着零花錢,而我也自以為天下無敵,總是在揮霍着錢,而一直都不懂的憐惜和心疼那些錢。可是現在的我卻才終於漸漸明白了。原來啊,只有自己真正的體驗過了賺錢的感覺,你才會知道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啊。就像是別人說了一百遍, 你就未曾聽得進去,可是只要你自己做一遍,你就會知道其中真正的含義了,並且會很快的懂得。其實這就是自己做,和別人說的區別了。但是自己懂得了之後,我又沒由來的很心疼自己之前花的錢。更心疼父母,那麼辛苦的賺錢養家,都是他們的血汗錢,卻被我在無情地揮霍着,很多時候想想真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啊。我們肆無忌憚的揮霍着,卻從未想到父母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哪怕是大夏天,他們也需要出去工作,滿身熱汗,滿身疲憊,卻又從不能停歇,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着,可我們又從來不知道心疼他們。是啊,花錢的人總是不知道賺錢的辛苦,那每一分錢也都是他們最後勞苦的所得。可是知道他們賺錢多麼不辛苦之後,我才漸漸懂得了要省着一點花錢,很多時候更要把錢花在刀刃上,而不是隨意揮霍。

  是啊,自己賺錢了之後,突然發現自己之前很多不理解的東西一下子就豁然開朗了,又變得很心酸,真的突然很心疼父母了。

您正在瀏覽: 賺錢的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的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