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說,身體上的痛楚到了某種地步可以摧毀一個人的精神。儘管已經竭力堅持,我還是無法戰勝某些不可抗力。

  從一開始的疼痛,到現在就連說話都變得困難,生活上諸多的不方便使得日常的起居和工作都受到阻礙。

  不能正常地說話,直接影響了工作效率,畢竟即使我打字的速度再快,和語音輸入的一分鐘二百字相比,也會相形見絀。

  效率的降低無疑讓人苦惱又無可奈何,只能想盡一切辦法提高輸入文字的效率。至於一些需要語音才能完成的工作,也就只能暫時擱置下來了。

  不得不承認,打字也是一件需要反覆練習才能提高速度的事情。所謂熟能生巧,不把鍵位牢記於心,想要盲打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輕而易舉。如果自己思維的速度超越了打字的速度,就不得不去捕捉那些不斷漂浮的思緒,它們就像是春天的飛絮,稍不注意就已經不見了蹤影。

  本來解釋一些相對專業的事情就是比較困難的,有時候不知道該說是對方理解能力太差,還是溝通技巧不到位,他們說完的話轉眼就能推翻改口,彷彿並沒有把自己的回復視為關鍵的信息。

  有一些人的閱讀理解能力也近似等於0,前面清清楚楚說了情況是A,他們還要問是不是B,應該是C吧。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有沒有邊界,什麼時候才是個結束。印象里我一直在等待“盡頭”,等待着痛苦有一個終結,但這終歸是不可能的,前路漫長,滿布的都是荊棘,而你無法去預知有哪些會成為應驗的預言。

  2021年2月20日隨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