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賺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賺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好想......要賺錢啊!你們一定會百思不得其解,迷惑不解,我一個10來歲的小姑娘,原本應該撒嬌似得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說著溫柔親密的貼心話;原本應該在父母嬌生慣養,衣來伸手飯來伸口中讀過自己美好幸福的童年;原本應該天真無邪,不該這麼早地進入社會,更不會想着賺錢,而是可愛嬌俏地問父母要零花錢......我想賺錢,這一行為,你們肯定會有很多想法吧,我這小姑娘為什麼要賺錢啊?

  小姑娘嘛?我認為我已近不小了,雖然在你們的眼裡,我還是那麼的幼小,是那麼的年幼,還是小孩子呢!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苦,我的父母在我四歲的時候便離異了,我被拋棄在了孤兒院。一對年輕的夫婦領養了我,原本我以為自己的生命終於得到了眷顧,我該很高興的。可是現實總是對我那麼冷酷無情,我的養父養母因為家裡沒有錢,很貧窮,所以我的生活依舊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幸福美滿。

  所以我好想......好想賺錢啊!我好想為父母分擔一下他們身上的重擔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賺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