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到處都有愛。但是要看我們怎麼去用心去和,用眼睛去觀察他了。在公交車上你為老人提供的坐也是一種愛,看到有老人過馬路的時候,好心的去攙扶一下,也是一種愛,看到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幫助一下也是一種愛,看到同學有不會做的題的時候,你去開拓一下他的思路也是一種愛,看到有同學跑步的時候摔倒在操場上,你去好心的扶一下,也是一種愛 看到朋友遇到了傷心的事情,你去好心的慰問一下也是一種愛。這個世界上的愛有很多,就要看你要不要用心或者用眼睛去觀察了。

  還記得在以前的時候,每次上學上公交車,在上學的路上的時候,就會看到有老人在公交車上站着。但是那個時候我還不懂得什麼叫尊老愛幼。只會感覺我站起來非常的累,所以我有時候就不會給老人讓座。但是有一次一個大哥哥他感動了我。還記得有一次我還是像網上一樣,我坐公交車去上學。在路上的時候。我看到有一位老人顫顫巍巍的上了車。然後我看到有一位他哥哥,他站了起來。一瘸一拐的站了起來。他對那位老人說,老爺爺的在我這裡吧。那位老爺爺看了一下他的腿。對那個大哥哥說不用不用,小夥子還是你做吧。那位大哥哥卻說,老爺爺雖然我的腿有點不好,但是我還是知道你們比我更加的辛苦。當時我的心突然猛的顫了一下。難道這就是世界的愛嗎?自從那次之後,我每次上公交車的時候都會環顧有沒有老人,如果有老人的話,我一定會給他們讓座的。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懂得尊老愛幼了。

  這就是讓世界充滿愛我的故事。你有讓世界充滿愛的故事嗎?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