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徵文 

  讓 世 界 充 滿 愛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虎兄虎弟》讀後感 

  江蘇省儀化南師大二附中初一(6)班

  余笑天 

  故事發生在一片森林裡。 

  當肯和當尼是一對雙胞胎老虎,它們和父母生活在叢林里,過着幸福的日子。一天,一群捕獵者為了得到虎皮來到了當肯居住的森林捕虎。因為沒來得及逃脫,當肯的爸爸倒在了槍口下,而當肯也被捕獵者帶走,來到了一個馬戲團。就在這時,當尼和媽媽也掉在了一個陷阱里,被洛夫一家作為打獵獸帶到非洲打獵。最終,當尼的媽媽也誤被獵槍射中,從此,當尼變成了洛夫的寵物。一個月後,市裡舉行了一場斗獸表演,當肯和當尼分別被選中,成了一對競爭者。在賽場上,它們互相認出了對方,互相配合,機智地將斗獸場的大門打開,嚇跑了觀眾,溜出了城區,衝破重重阻撓,千辛萬苦,回到了自己的家——森林。 

  如果你是一隻老虎,面對這種情況,你會沉着面對嗎?你會背痛欲絕嗎?你會憎恨人類嗎?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有些人為了謀取私利,不惜一切去破壞大自然,破壞我們的家園,難道他們從不感到心痛嗎?不要再去破壞大自然了!伸出你的雙手,一起去保護自然,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吧!讓世界充滿愛,讓每個人心裡都充滿溫暖,這難道不好嗎? 

  當我在電視上看見人們亂砍亂伐的時候,我心疼;當我看見人們在污染空氣、河水時,我氣憤;當我看見有人在穿獸皮製成的衣服時,我憎恨。這些人是多麼愚蠢,多麼笨!他們竟不知道,破壞大自然,就是殘殺自己的生命! 

  大家一定去過動物園吧?當我們走過獸籠時,你是否認真觀察過動物們的眼神?它們的眼睛里必定會有一種憎恨及悲傷的神情。因為它們憎恨人類把它們關在無聊的鐵籠里,可是,它們卻嚮往着回到自己的家鄉——大自然。 

  讓我們想象一下:如果未來世界被動物們佔領,人們成了他們的食物,成了他們的保暖大衣,成了他們的參觀品,你會怎麼想?你肯定很難受,很想反抗,很後悔自己曾經做過的事。 

  所以,人類啊!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一起行動,一起付出,一起為了明天的地球,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