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話學霸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學霸的童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三的那個宿舍,我們都是輪流講故事的,每次要我講的時候,我都會說,我是一個沒有童年的人。其實我的童年也很豐富,只是,相對於他們的童年故事那些驚奇來講,我的故事或許沒有一點的吸引力,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不講自己的童年故事。

  今天我就講講我們宿舍學霸的童年故事吧。學霸今年考上了最好的學校,是全校的第一,後來去最好的私立高中讀全免,她的分數是770多。

  學霸說,她小時候因為生下來后,家裡太窮,沒有辦法養他了,又剛剛好,她的一個親戚沒有孩子,於是也想要有一個孩子,於是就把她抱回去了。當時她的媽媽是不願意的,但是家裡人都表示需要把她送出去,否則養不活。於是就把她送給他親戚了。

  後來學霸去了親戚家,沒有辦法,整天哭,那個時候才出生沒多久的孩子!連續哭了好幾天,然後他親戚說不行,再這樣哭下去會死人的。更何況,學霸的媽媽整天在家裡胡言亂語,一個好好地人,因為無奈把孩子送給了別人,所以整天在家裡胡言亂語,念叨着學霸的乳名,說她回來了之類的瘋話。最後沒有辦法,家裡人商量后,只能把學霸重新送回娘身邊。

  後來,那個親戚也有了一個兒子,兒子還和學霸同齡,只是,學霸覺得她家的兒子有點小智障,因為不懂得尊重人!如今,學霸家裡人也經常感慨說,還好,當初把學霸送回來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送給人了,多可惜啊!

  是啊,學霸,一個溫順孝順懂禮,活潑能力強的學霸,又怎麼會忍心送給別人呢?後來,我把這個故事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說,有些時候,並不是這個人不錯,而是他的家庭不錯。要如果當初真的送人了,或許就沒有今天的學霸了!

您正在瀏覽: 話學霸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學霸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