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學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學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久都沒有投稿,最近發生了挺多事情,甚至改變了不少我對生活的看法。

  臨考之前,我充分地準備睡眠,吃好喝好。因為努力全在平時,平時做到用心刻苦努力學習,就不用怕考不好,就算考不好,也是問心無愧的。臨時抱佛腳,單靠臨考這幾天熬夜學習,不能說沒有用,而是沒有太大作用的。搞不好心神疲憊,狀態不好,即使會的題,答不上來,得不到分,也是白搭。

  原本對於考試也是很緊張的,特別是考試前老師特彆強調要開家長會。把期末考試的成績直接在家長會上交給家長,丟不丟人,就那一瞬間的事。

  可是那一瞬間的光榮與羞辱,是靠日積月累的努力決定的。

  我想,跟什麼樣的人相處,也會改變自己,引導着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原本我學習就相當於死學,不達目的不罷休,堅持學到深夜兩點的情況都是常有的。可是毛爺爺他老人家曾經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學習對於學生來說固然重要,可也不是生命的全部。我們不能學到最後,沒有得到方法,變成了學習機器,還丟了生活。

  真正的學霸應該是這樣的:社會經驗豐富,懂得人情世故,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生活學習遊刃有餘。

  我有一個同學,她就是這樣生活的。她談着戀愛,沒有耽誤一點學習成績。這樣說出去大家可能會不信,可是卻是現實生活中真正發生的。我觀察她發現,她有個特點,在她學習的時候,特別特別地投入,她的眼睛盯着題看,神色自如,腦子卻在飛速轉動,你大聲叫她的名字,她都有可能聽不到,因為極其認真,所以自我屏蔽一切干擾。做什麼事,專心投入。玩的時候認真的玩,學的時候認真的學。

  做學霸,並非沒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做學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學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