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葩的職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的職業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聽朋友說了一個很讓人意想不到的”職業“——陪伴。

  這所謂的陪伴,包括了陪打遊戲,陪聊天,甚至陪”罵“。

  沒錯,就是有這麼奇葩的工作,甚至有的陪”罵“的薪資還不低,主要就是人家心情不好,讓你當個受氣包被他罵就是了。這讓我想到了之前看的一些電視劇情里,有人為了生計去當陪打,就是在所謂的拳擊台上,當著”沙包“,用你的抗打力讓人家發泄怒氣,以及來賺取生活費。

  而那些陪打遊戲和聊天的當然是輕鬆些,但主要一個也就是有點哄對方開心,讓人家心情好的意思了。

  原先以為一些人打遊戲完全是沉迷,後來聽說是可以什麼練裝備,還可以賣錢,現在居然還可以當成一項技術陪玩。

  只能說,這世界發展之快,有太多出乎意料的事,即使有的真的讓人大跌眼鏡。

  不管怎麼說,這樣的工作有的人兼職做還好,如果全職的話,估計自己心態都需要別人去哄了吧。

  世上是沒有免費的午餐的,說到底,還是好好學習,只有硬本領,有自己擅長的專業,才是最靠譜的。

您正在瀏覽: 奇葩的職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