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學霸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學霸不容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裡總是有那麼幾個聰穎的同學,他們深受老師的喜愛,家長的關護,同學的欽羨,在周遭的人看來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學霸sama",但這個頭銜也給他們帶來不少橫禍呢。

  學霸=好學生。好學生的標準總是一副服服帖帖的模樣,他們殷實或憨厚可掬,他們有高遠的追求,他們不知疲倦的努力奮鬥着,這確實是強者所謂。偏偏又一群人憤世嫉俗,往他們身上潑涼水:”喂!你看他們那自視清高的模樣嘖嘖。“”趾高氣揚的!“……他們指責他們,嘲諷他們,表面露出一副”不稀罕“的態度。這個看似文明的社會,內里殘酷無情。

  他們不顧周圍的一切,生活中他們小心翼翼,把事情辦得妥妥的,時刻謹慎小心。他們熱愛生活,感激生活給予他們的一切一切,聽到別人的嘲諷他們掩飾情緒,莞爾一笑。他們努力了,問心無愧。可是這個社會上的個別人士總會激將如此。他們發布謠言,在網上肆無忌禪的咒罵。深入想一想,如果那些整天泡在網吧、歌廳、ktv的人能有他們的一般勤勞也不至於落魄的那麼糟糕。

  後來,他們擁有了一切一切,別人的冷嘲熱諷沒有改變什麼。有人依然固執的嘲笑他們傻,不,他們不傻,他們根本無法接受也無法抗拒他們與生俱來的聰慧,他們相信,這個社會總有一天會像他們低頭。

  ——生活譜寫成歌帶給平庸的人們。六年級:不合群i

您正在瀏覽: 當學霸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學霸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