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常 標籤:無常作文

  一場突如其來的流行病,讓整個世界都陷入了不安,運行的軌跡也發生了改變。

  病毒因為沒有DNA、只有RNA,單鏈的結構極易發生變異,像極了拍動翅膀的蝴蝶,你永遠也不可能預料它將引起怎麼樣的風暴。

  2月3日想要打卡,卻發現本來用來投稿的平台已經多日停止運營、杳無音訊。或許病毒已經肆虐,這些公司也無法維持照常運轉了吧。太多的機緣巧合和不可抗力,太多的機遇讓人無所適從,而太深的無常讓人心驚膽戰。

  可能需要用其他的方式來記錄生活了。

  只有來來往往的病人還是沒有減少。平台上每天有增無減的病人前來諮詢,每一個的背後都有不知道怎麼樣的故事。

  其實就算是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有許多人不懂得心生感恩。

  有些人的道德品質已經敗壞到了一定地步,他們對於一些卑劣的行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就像之前看到的一些抑鬱症患者一樣,為危害社會的行為背書,得病一定是上天對他們最恰到好處的懲罰吧。讓他們生活在永生永世的痛苦當中,即使是有了後代也無法逃離疾病的詛咒。

  恭行天罰。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或者有某種力量需要承擔起這樣的責任和使命。

  只是這一場無常的疾病,卻讓好與壞在生死面前被模糊了界限。

您正在瀏覽: 無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