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瑣碎的小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的小幸福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仔細想來,生活中有很多瑣碎又腳踏實地的幸福時刻。

  讀到一本講行為主義的書,對斯金納、斯賓塞又多了一份認識。斯賓塞的社會達爾文和行為主義一脈相承。自己也是比較認同這樣的觀念。

  去自駕游,路上有些餓了,去服務區買關東煮,沒想到那邊賣的關東煮是那樣的,味道真是難以描述,像是炒物又像帶了一點火鍋的麻辣。不過,另一半還是說很好吃。

  之前我家的無線網經常要重啟。換了一個路由器,問題圓滿解決。

  “為什麼房子最頂層沒有玻璃?”——“是留給子女成親用的。”學到了一個地方風俗。

  聽一個認識的醫生說,她有個病人“不知道自己臉疼不疼”。我和另一個朋友為此笑了好久。現在的科技體系里感覺永遠是無法互通的啊。或許未來科技可以吧?

  熱愛生活,珍惜每一個快樂的小小瞬間。

  自己家的另一半,在和朋友出去聚餐的時候會自豪地抱着我說:“她是我老婆!”這就足夠甜了。

  最近他沒有那麼忙碌了,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共處。

  這樣的日子,真希望永遠繼續下去啊。

您正在瀏覽: 瑣碎的小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