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瑣碎的歲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的歲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側躺在過去的土壤上,它困在夢裡。時間掩埋在退色的紙漿上,它死在海里。氣泡是零星的句點,用來向過去告別。

  過去的歲月讓人無法摸透,讓人感到可笑。也許有人珍惜過去,但也有人跟我一樣徘徊在友情的傷痛上,知道什麼是背叛。

  也許有人會發現只要用手摘一些不知名的樹葉最裡面那片葉子,手就會被葉子上的粘液給牢牢粘住。其間你感到好奇,最終葉子還是無情的掉了下來,用手怎麼粘都粘不住。

  每當淚水灌溉在眼眶裡,就會想起那一次次的傷痛,好想,好想,忘記那所發生的一切。

  我想,那一切事就是想讓我突破那沉重的界限吧。友情,是一炷香,好快,好快,消失了。一直以孤單模式出現在沉默的世界里,不想多說些什麼,不想多干點什麼,只想靜靜躺在角落裡,悄悄的看世界。小鳥凄慘的叫聲,呼喚着隊友;樹葉的凋謝,被泥土掩埋在心靈深處;還有憂鬱的灰色的天,在暗示着什麼,這份神秘的意蘊因為難以捕捉而更撩人深思。淋濕的一切哭泣的世界,感動着世界?

  此刻,只想漫步經心的退着潮?

  初二:沐兮

您正在瀏覽: 瑣碎的歲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