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嘆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友誼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高一的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身邊早已洋溢着朋友們的幸福目光,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可至少現在我很幸福。因為友誼,怎麼會有滄桑。

  友誼這東西很不可思議,它是在無形之間創造有形。有時候,我也會暗自地羨慕男孩子的友誼,他們大方友愛,縱使打了架也同樣是好哥們兒。而女孩子的友誼卻往往因芝麻大點的小事,卻再也回不到過去。

  也許,這就是友誼吧,它可以讓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找到前進的動力和方向。

  友誼這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它可以比愛情更忠貞,可以比親情更甜蜜。身處任何環境,只要有朋友,就有一隻援助之手隨時在你身邊。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朋友就是一盞燈,它照亮前行的路;在沒有水源的沙漠,朋友它就是一弘清泉,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

  我們還有什麼理理由不去珍惜眼前的友誼呢?

  高一:陳文英

您正在瀏覽: 嘆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