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加掩飾的表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加掩飾的表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我曾經看到過很多問題,統統暴露出來,不加掩飾。

  我知道,今天是元旦,我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可是實際上,那些問題一旦發生,我們根本就沒有其他的機會,可以把這一切都變成一個勇往直前的過去。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都是無比害怕這樣的結果的,對不對。

  如果還是在這裡,我們一直都停留在某個地方,我們做了那麼多的題,都是在動腦子,再想每一種不同的遠方。如果你可以停留在這裡,發覺了那麼多不一樣的過往,也許你可以老老實實地在這裡生活,卻不免發覺更多。

  那些都不是來源於你的歲月,同意的經歷啊。

  可是我一直都記得,他們看過那麼多的故事,有了那麼多的題材,如果經過了大肆炫耀,也許我們到最後,都沒有什麼辦法能夠巧妙的收場。

  正如同多年以前,他們一直都在擔心的那樣,那些經歷,那些過往,未必都是需要耗費太長的時間的,我們有過的所有精力,都是如此讓人心酸,讓人難過。

  只是當你也看得清楚時,這些所有的問題,都在討論的時候,開始學會去避免一些東西。那個時候的你們,其實根本就不用擔心,有那麼多其他的東西存在的,因為這一切,從一開始就顯得如此沒有道理。

  只不過,你經過這裡,就已經有了一條正當的理由,讓你繼續光明正大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不加掩飾的表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加掩飾的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