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表達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達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無論在什麼年代,什麼環境下,提起這個字眼,總是最溫馨的那一個。

  愛的方式多種多樣,愛的分類很多很多。但是,無論哪一種,我聽到的最溫馨的關於愛的表達式,都是這麼一句,沒事,只要你沒事就好。

  家裡買了新的自行車,非得騎出去顯擺顯擺,誰知道一個不小心碰了,懷着忐忑的心回到家裡,本以為爸媽會破口大罵,讓你出去顯擺,讓你得瑟。誰曾想會是這麼一句,不用管自行車了,你沒事就好。

  家裡用的很古老的一個熱水壺,爸媽都很珍惜,平日里生怕磕着,碰着,可還是不小心碎在你手裡了。看着一地的水夾玻璃片,心裡想,等着挨罵吧。老媽走過來說,破了就破了,沒燙着你就好。

  老爸老媽結婚時買的梳妝鏡,平日里任誰都不能動,你非得給了你家孩子臭美,孩子下手沒輕重給打了,你想,小兔崽子不懂事,這下懂事的就剩下挨罵了。老媽說,還不趕緊把孩子抱起來,沒有割傷孩子就好。

  你沒事就好,你們沒事就好,只要人沒事就什麼都好。那些所謂的新的,珍藏的,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在愛面前,都顯得那麼的不值一提。

  人沒事就好,這大概是愛的人之間最溫馨的對話吧。

  當然,這也是我聽過的最動聽的愛的表達式。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達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達式 暫無評論